道德誠信

道德誠信
       長泓的核心價值觀「追根究柢、勤勉樸實、客戶優先、誠信積極」儼然說明我們重視道德誠信,亦成為企業文化價值觀之一環。我們制定道德誠信相關法規制度,並由董事長核准及公告實施,以落實道德誠信之基本價值觀。
 
相關法規制度 摘要
員工從業道德行為守則 第3條
誠信原則
本公司員工於執行職務時,應注重團隊精神,摒棄本位主義,信守誠實信用之原則,積極進取、認真
負責之態度。
第6 條 
避免利益衝突及圖私利,禁止以下行為
6.1 對於經管或監督之業務,利用職務之便,行直接或間接圖利之行為,以獲取不當利益或其他舞弊之情事
6.2 對於非其經管或監督之事務,利用職權機會或身份圖利
6.3 利用職務上之機會,詐取他人財物
6.4 侵占或竊取公司之設備、財物
6.5 將公司資源或利益輸送給自己或親友之行為,如某些行為屬「公私兩便」,經呈請董事長核准後始可進行
6.6 浮報各項費用、加班時數等
員工申訴處理辦法 第1條
目的
為提供員工溝通管道,協助員工解決工作個人權益受損、作業環境不良及不公平待遇等事項,特訂定本辦法。
第3條
申訴方式
3.1 員工如有權益受損,或有其他意見時,得以「員工申訴表」申請,申請書所載之內容應客觀,佐證資料應詳實,匿名、誣陷、黑函及污辱他人文字,申請概不受理。
3.2 由同仁依其所需,可選擇以郵寄、電子郵件或將申請表投入員工意見箱表達意見。公司內部設有4 個員工意見箱,兩星期會檢視是否有申請表。電子郵件則寄到專用電子郵件帳號csr@chr.com.tw。實體郵件則寄到505 彰化縣鹿港鎮鹿工南三路38 號 管理部 經理收。
性騷擾防治措施及懲戒辦法 第3條 本公司由管理部負責性騷擾防治措施推動、申訴與懲戒相關事項,其申訴窗口主要為管理部,其受理
電話、電子信箱另行公告,對外並公佈在公司網頁上,以落實本公司防治性騷擾之決心。